副主任医师 徐敏娟

徐敏娟

科 室: 科室导航临床科室产科科室医生

职 称:副主任医师 职 务:主 任

  • 个人简介

    1994年毕业于赣南医学院,2005年至2006年在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妇女儿童医院进修学习,2006年受聘于赣南医学院讲师,2007年受聘于江西医学院讲师。

  • 专业特长

    曾获得医院先进工作者、优秀党员等称号,能熟练诊治妇产科常见病及多发病,具有处理本专业疑难、危急重症的能力。擅长处理病理产科、处理妇产科危急重症,以及妇科内窥镜技术,先后开展《系统化管理妊娠合并糖尿病对母儿围产结局的影响》《应用盐酸盐酸消旋山莨蓉碱促进产程进展及对母儿影响》《6542在产科中的临床应用》等多项科研项目,参与完成《全程自控式镇痛在产程中的应用》《周式仿生扩宫仪的临床应用》《腹腔镜在妇科临床中的应用》《宫腔镜技术在计划生育中的应用》等多项科研项目,先后获得赣州市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

  • 学术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