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主任医师 郭朝清

郭朝清

科 室: 科室导航医技科室超声科科室医生

职 称:副主任医师 职 务:无

  • 个人简介

    1997 年毕业于赣南医学院临床医学系,大学本科,毕业后在赣县人民医院内儿科工作,2000 年从事超声诊断工作,2000 年 9 月至 2001 年 3 月在广州南方医院进修超声,2007 年至 2010 年曾任赣县人民医院超声科副主任,2010 年调入赣州市人民医院超声科工作,2013 年在北京宣武医院短期培训颈部血管超声 规范化检查,2016 年 1 月至 6 月在龙南县人民医院下乡对口支援。


  • 专业特长

    本人从事超声诊断工作 20 余年,擅长心脏、外周血管、胎儿四维、腹部、浅表器官超声诊断。参与多项血管外科血管超声临床试验。

  • 学术成果

    发表国家级论文2篇,省级论文4篇,主持或参与市科技局计划项目5项。2017 年获赣州市科技进步奖三等 奖(排名第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