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任医师、教授 王肇平

王肇平

科 室: 科室导航医技科室医学影像中心科室医生

职 称:主任医师、教授 职 务:党支部书记 、副主任

  • 个人简介

    江西医学院医疗专业本科毕业,医学学士学位,医学影像科副主任兼医学影像科党支部书记。1986年大学毕业分配在原赣州地区人民医院工作至今,1996年至1998年参加第12批中国援突尼斯医疗队,并先后到中国医科大学、广东省人民医院等知名医院进修学习,具有扎实的医学理论知识、丰富的临床经验、精湛的医学技术、严谨细致的医学态度、良好的医德医风,得到广大患者朋友的认可。先后被评为赣州市卫健委、赣州市人民医院“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担任赣南医学院医学影像系兼职教授,赣州市医学会放射影像分会常委。

  • 专业特长

    从事医学影像诊断30多年,熟悉X线、超声、CT、MRI诊断,尤其擅长全身各系统各部位的CT诊断。

  • 学术成果

    在省级以上专业技术杂志发表论文十余篇,主编专著两本,主持省、市级科研课题多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