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辉为医务协作党支部上安全生产教育专题党课

2023-05-25

作者:彭永华 李跃琼

点击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工作,5月23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辉为医务协作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鲜活生动的安全生产教育专题党课。

1bb6b59be1c2418d8a820e13e52c42b0.png

    戴辉以“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展开授课,分别从(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二)安全生产八大主体责任;(三)安全生产小知识;(四)医院安全生产;(五)医疗风险的防范五方面展开阐述。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戴辉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责任制,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维护医院安全、医疗安全、药品安全、患者安全、医务人员安全,人人都不是局外人、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人人尽责。

c518d281494e41e681d3997c1065c084.png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教育,今后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增强安全责任意识,把安全责任贯穿在整个医疗活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