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燃战队,“赣”出精彩!赣州市人民医院护理代表队在这项“国赛”中喜获佳绩

2023-05-22

作者:肖乐乐 肖莉

点击数:

字体:

5月20日,由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CUA)、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护理学组主办,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师范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全国首届“超能天使”大赛南区半决赛在湖南省长沙市举行。此次半决赛共有广东、广西、江西、福建、湖南五省13家省市级医院参加,我院护理队伍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同时斩获“优秀奖”和“最佳人气奖”两项殊荣。

bf83a1b303494072bdfe23a24e851373.jpeg

据悉,大赛以“超能天使”为主题,分市级初赛、省级复赛、区域半决赛、全国总决赛四轮。南区半决赛中,设置重点环节举行留置导尿术技能操作与临床典型案例知识问答结合,我院付彦睿、曾梦菲精心准备,沉着冷静,动作娴熟,配合默契,以扎实的护理理论、操作技能和优秀的赛场表现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彰显了我院卓越的护理风采,最终斩获佳绩。本次比赛也为选手们提供了护理交流切磋、共同进步的平台。

cc094a46d9bd4ba9a563c8b7ecd02d93.jpeg

近年来,我院护理团队贯彻落实“全面、协调、持续、健康发展”要求,在赣州市护理事业中发挥了引领作用。此次取得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院护理人员高度的知、行、践、悟业务水平,诠释了用奋斗和奉献追求卓越的南方医院赣州医院(赣州市人民医院)护理精神。我院护理团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踔厉进取,持续提升我院专科护理水平,助力医院高质量发展。